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城市联动促就业——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重庆站”

发稿时间:2016-11-07 15:50: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重庆站”招聘会现场。重庆市人社局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7日电(特约记者 赵伟)11月6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和重庆大学生就业市场共同承办的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重庆站”,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为了促进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此次招聘活动多渠道搭建校内外资源信息对接服务平台。运用微信、微博、“有位”APP移动客户端及中国移动12582平台等技术手段,将2017届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信息与招聘岗位数据库对接,推送活动信息,精准锁定服务人群。

  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重庆站”招聘会现场。重庆市人社局供图

  此外,活动期间,主办方还有针对性的在高校集中区域选定高等院校,开展送岗位、送政策、开展校企合作等公共就业人才进校园活动。

  创业导师曾劲松专题讲座。重庆市人社局供图

  为落实扩大就业的发展战略,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此次活动中,重庆站还同步举办了创业名师大讲堂以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示活动。来自万学创世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国内著名天使投资人、国内12家知名众创空间创业导师曾劲亲临会场为毕业生们主讲“始于理想的完美创业之路”的专题讲座,“瀛山老卤-自制卤菜”、“调调艺术空间-原创工艺品、艺术体验课程”等中国创翼、泛海扬帆等创业大赛的获奖项目也在活动中进行了展示。

  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重庆站”招聘会现场。重庆市人社局供图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浙江、福建、山东、江苏等22个省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近500家用人单位同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活动当天12000余名应届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408人,成功签约2036人。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