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陵水志愿者——羽锦赛上的蓝精灵

发稿时间:2016-11-08 15:45: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志愿者风采。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 张群)11月6日,第23届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在雅居乐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团海南陵水县委组织志愿者200余人参与了本次赛事服务,协助赛事组委会顺利完成了所有工作任务。

  为期4天的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参赛,众多群众前来观赛。面对着5000余名国内外运动员们及4000余名观众,陵水志愿者们合理分工,有条不紊地在现场分别进行场外秩序维护、入场检票、场内引导等工作。在比赛现场,身穿志愿者小马甲的“蓝精灵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默默无闻地为赛场上来自世界各地出彩的运动员们服务着,用实际行动向全世界诠释着陵水的热情。他们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为每一位观众能安心观赛而努力着,为运动员能有序的比赛而奋斗着。他们负责勤恳的服务态度,赢得了赛事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现场观众与运动员的高度赞扬,全面体现了陵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陵水共青团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更多赛事服务。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志愿者风采。团海南省委供图

志愿者风采。团海南省委供图

志愿者风采。团海南省委供图

志愿者风采。团海南省委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