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永安”开展青少年“向网络售烟说不”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09 11:2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永安团市委联合永安职专团委开展“向网络售烟说不”活动。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刘维敏 林慧)为落实“七五普法”任务,广泛宣传禁止网络销售卷烟的有关法律规定,警示违法行为。11月7日,永安团市委联合永安职专团委开展“向网络售烟说不”活动。

  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宣传画册、设立微信平台等形式,开展以“创业有道,向网络售烟说不”为主题的专题普法系列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帮助青少年较好地提高了法律意识,使他们认识到网络售烟不仅扰乱了市场秩序,也是违法行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做起,自觉养成良好习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