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富士康党团勇当企业转型创新排头兵

发稿时间:2016-11-09 17:0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富士康党团贯彻全会精神·深圳主会场。 富士康北京科技园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刘尚君)11月7日晚,富士康科技集团党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富士康北京科技园作为集团旗下的一个重要分公司,公司党团组织积极动员50余名党团骨干参会,并与其它30余个园区共约2万余名党团员、工会工作者、先进骨干一起同步学习,领会精神。

  大会上,党建专家王连喜教授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市非公党委蔡立书记对富士康党团率先在非公企业中大规模地开展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表示高度赞扬,希望富士康党团进一步肩负重任,把党团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当好非公企业的旗帜和标杆。

富士康党团贯彻全会精神·北京分会场。 富士康北京科技园团委供图

  富士康集团党委书记刘忠先对如何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求集团党团员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并认真贯彻执行,要具备“四个意识”、“四个自我”,勇担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在非公企业中的“两个作用”,即党在企业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在员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三是结合企业“调结构、调文化,培育内外创新动能,引进培养优秀人才”的战略方针,勇当企业创新转型的排头兵。富士康集团工会陈鹏主席也强调,秉承集团爱心、信心、决心的经营理念,从医疗保健、食品安全、子女入学等方面,精心照护集团员工,让员工得到真实惠,有真真切切的获得感和成就感。

  北京园区党团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各级党委的各项要求,把为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紧密结合,通过各项活动,教育每位党团员勇当企业转型创新的“排头兵”。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