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常石磊做客“青年之声”V故事,让音乐直通心灵

发稿时间:2016-11-10 21:19: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11月10日,“青年之声”V故事第四期开讲,邀请80后金牌音乐制作人、著名歌手常石磊分享他的青春微故事。 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马慧娟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0日电(特约记者 王晨曦)“没有任何一个人说是不需要音乐的,音乐是直通心灵的。”“我更喜欢音乐是自然流淌的,就像思念一个人,你会情不自禁地去想她、找她、关心她。”11月10日,80后金牌音乐制作人、著名歌手常石磊做客“青年之声”V故事第四期活动现场,讲述了他的音乐梦想,分享他追梦和奋斗的故事,并与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

  在访谈环节,常石磊讲述了自己在音乐伴随下的成长故事和创作经历,用自己对音乐的热爱,激励大家坚持梦想不放弃。爱,就义无反顾地去做。“你不断去做,爱就能激发出你根本无法想象的潜力,这些潜力很有可能就是将来改变你生活的东西。”常石磊在现场对热爱音乐但还没有崭露头角的青年说道。

  “我是一个幸运的音乐人,通过音乐我得到了太多的东西。我现在有了微微的使命感,有时会努力观察周围人的生活,也想通过音乐主动帮助更多的人。”

  “我们是因为音乐而认识,这也是很幸运的一种缘分,人与人能够通过音乐去结识是非常美好的。” 常石磊对粉丝们说。活动现场,他为现场观众和在线网友深情演唱了《山楂树》和《来日方长》,并回答了网友和观众提问,引得全场爆笑连连。他还邀请粉丝上台唱歌,并鼓励他不要放弃音乐梦想。最后,常石磊还为粉丝赠送了亲笔签名的明信片和精美台历等,粉丝也上台献花表达了对他的感谢。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据悉,通过团中央“青年之声”手机端观看现场直播达1.2万人次,通过中国青年网、未来网微博观看直播达5万人次。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对常石磊的喜爱和对节目的支持。网友“文俊”在“青年之声”直播厅页面留言:“他在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唱好每一首歌。”网友“1601”留言:“向青春致敬。”很多网友也表达了对于不能来现场的遗憾,说“好想去看看”。贵州的青年网友们在页面上多次留言,盛情邀请常石磊到贵州去和青年分享音乐故事。

  就读河北师范大学大二的两位同学是常石磊的“铁粉”,他们坐了近3个小时的车赶来现场,他们坦言说,喜欢常石磊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才华,更因为他率直的性格和对歌迷很多暖心的举动,“唱歌的时候感觉能让大家瞬间融入一个温暖的情绪中,特别能拉近大家的距离。”同时,这位粉丝也表示,通过“青年之声”留意到这个活动,感觉“收获了一个大惊喜”,同时表示“青年之声”的活动越来越丰富,以后会更加关注,希望能开展更多贴近学生的精彩活动。

  本期活动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青年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联合主办。北京风向乐动数字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博菲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支持。团中央“青年之声”直播厅、中国青年网和未来网的官方微博等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视频直播,直播阅读量达6.2万人次。来自社会各界的50多位青少年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年之声”V故事是团中央“青年之声”推出的线下分享活动品牌,主要邀请社会各界优秀青年代表讲述自己的成长微故事,让更多青年网友从身边的榜样汲取力量,节目通过直播或录播的V视频方式呈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