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梅列”开展旧物捐赠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11 11:27: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旧物捐赠活动现场。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刘尚君)11月5日至9日,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碧湖社区与起点公益携手开展旧衣服、旧物品捐赠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通过小区广播,青年志愿者张贴通知宣传,发动辖区居民踊跃捐赠,将自己的一份爱心给予需要帮助的人。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每天都帮忙收集大量捐赠的旧衣物、旧棉被。

  此次活动既能为居民在家门口奉献爱心,又能有效发挥闲置物品帮助有需要的困难群体,深得市民的欢迎和支持。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