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敲开缘分之门

发稿时间:2016-11-13 15:12: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1月12日,缘来你也在这里--"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在京举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3日电(特约记者 尹思远 通讯员 徐辉)11月12日,缘来你也在这里--"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在京成功举行,吸引了150多名来自中国电子、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交集团等央企单身青年的参与。

  此次活动由"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珍爱网共同主办。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巴清宏,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蔺玉红、珍爱网线下业务市场总监龚璐曼出席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通过"抓手指"、"爱情抱抱团"、"8分钟约会"、"情歌猜猜看"、"真爱寻宝"、"真爱表白"等游戏交友环节,让单身青年在快乐的氛围中享受了一段浪漫的时光。

青年们玩破冰游戏"抓手指"。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青年们玩集体游戏"爱情抱抱团"。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青年们分小组进行8分钟约会。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青年们相互认识、交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青年们分组玩游戏"情歌猜猜看"。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青年们现场演唱情歌。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青年们分组玩游戏"珍爱寻宝"。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青年们参加"真爱表白"环节。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青年们参加"真爱表白"环节。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