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太原”婚恋交友服务联盟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16-11-15 09:52: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韩国华)11月12日,“青年之声·太原”婚恋交友服务联盟启动仪式暨“青春相约 i在龙城”第十一期青年交友联谊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来自太原市市各企事业单位的120名青年参加了活动。

  “青年之声·太原”婚恋交友服务联盟启动仪式在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举行。团太原市委供图

  为帮助解决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的现实需求,进一步发挥好共青团组织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自“青年之声·太原”成立以来,团太原市委着力建设以服务青年成长、创业、志愿服务、就业、国学教育、心理辅导、健康、维权和婚恋交友的九大联盟。

  目前,团太原市委围绕青年婚恋交友、文化生活、社会融入等方面的需求,建立了太原青春家园交友服务中心,开展青年联谊活动60余场,服务青年4000余人次,切实服务广大青年成长发展。“青年之声·太原”工作人员表示,婚恋交友服务联盟成立后将整合各类社会资源,更好地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婚恋交友服务。

  “青年之声·太原”婚恋交友服务联盟启动仪式在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举行。团太原市委供图

  启动仪式上,团太原市委副书记杜志强为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太原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6904工厂等“青年之声·太原”婚恋交友服务联盟单位授牌。

  联谊活动中,青年们在自我介绍、互动游戏、真情表白等环节活动中沟通交流,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的青春气息,展现了太原青年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共有10余名青年找到了希望进一步交往的理想伴侣。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