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爱心格子铺分站成立 爱心义卖引发热潮

发稿时间:2016-11-16 09:34: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晋江团市委爱心格子铺联合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的分站授牌仪式暨“携手同行 助力成长”首场联合义卖活动。团晋江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刘尚君)11月11日上午,晋江团市委爱心格子铺联合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的分站授牌仪式暨“携手同行 助力成长”首场联合义卖活动在竹园小区广场上进行。

  授牌仪式上,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就爱心格子铺分站成立作动员讲话,爱心格子铺工作人员也介绍了靖江市“爱心格子铺”的成立背景及公益扶残助困的具体做法,让亲子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开展“爱心格子铺”分站成立的意义和价值。

  在市爱心格子铺与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分站的首场联合义卖中,亲子们早早地摆好摊位,迫不及待地开始了义卖。现场以班级为单位共设置18个摊位。此外,还特别增设爱心格子铺义卖摊点。书本、文具、玩偶……这些都是孩子们捐出来的物品。此次活动采取亲子、老师共同义卖的形式,大人和孩子一起“上岗”。感恩节将近,爱心格子铺还精心准备了手工制作的泡沫玫瑰花进行义卖,引得亲子们驻足购买。“妈妈,这朵花送给你”。5岁的朵朵通过购买花朵的形式向妈妈送上祝福。一元、五元、十元……承载的是亲子们对于格子铺困难青少年满满的祝福。

  此次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12032.2元,善款所得均用来帮助爱心格子铺11月份帮扶的4名困难青少年,让爱心互助的精神通过传递发扬光大。此外,晋江市“爱心格子铺” 第三实验幼儿园分站的成立,旨在培养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将志愿精神和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