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练队列站军姿 武警官兵刻苦训练强作风

发稿时间:2016-11-17 21:10: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武警北京总队四支队十四中队组织队列训练。武警北京总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徐立 赵文辉)“小腹微收,自然挺胸;上体正直,微向前倾”这是军姿动作要领中的一句话。军姿,不仅仅是对人的外在形象进行塑造,更是能够给予人精神上的改造。抬头挺胸,目光向上,体现的是勤奋上进。

  近日,武警北京总队四支队十四中队组织了队列训练,中队着力解决队列动作不规范、精神面貌不昂扬、队列纪律意识淡化、作风养成不好等问题,采取“活方法、巧施训”的训练方式,强化队列标准。训练中,中队严格按照队列训练的标准和要求,一丝不苟、严抠细训,认真纠正官兵在队列训练中存在的不足。参训官兵刻苦训练、严格要求,按照规范的动作要领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严抠每一个细节,不断加强作风养成。

  通过此次的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官兵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有效提高了官兵的“精、气、神”和作风养成,树立了良好的军人形象,为确保中心任务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