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传红色基因 承万代家风

发稿时间:2016-11-18 15:30: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全体合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孙岩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罗伊)为弘扬长征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家国情怀,11月12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2014级历史学团支部于福州市三坊七巷民俗博物馆开展了以“传红色基因,承万代家风”为主题红色家风家训活动。通过“红色家风展”、“家风表演”、“一封家书”“全家福”四个部分的展示带大家充分感受了优秀传统文化,加深了对家风家训文化的理解。

家风家训展讲解。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孙岩摄

家书朗诵。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孙岩摄

写家书。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孙岩摄

琴表演。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孙岩摄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