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青年论坛举行

发稿时间:2016-11-18 16:06: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11月18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青年论坛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论坛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炎良 摄

  中国青年网乌镇11月18日电(记者 张炎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青年论坛今日在浙江乌镇举行,论坛主题是“互联网时代青年的机遇与责任”。

  论坛围绕互联网在日常生活、专业技能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带来的机遇与责任为主题,邀请各国青年事务官员、社会组织负责人、互联网公司高层、青年学者及青年创业者分享各国扶持青年从事互联网相关行业的经验、交流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成果及创业创新感悟。

  来自西班牙、阿根廷、俄罗斯、美国、中国等多国青年代表,围绕着“互联网时代青年的机遇与责任”这一话题,共同探讨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互联网空间和多边、民主、透明的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为青年发展提供的机遇,以及青年所担负的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