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蕾力CP”引争议 《爸爸去哪儿》回应:单纯的总是美好的

发稿时间:2016-11-21 13:04: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张群)近日,随着《爸爸去哪儿4》的热播,“蕾力CP”再次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对此,11月19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布名为《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单纯的总是美好的》声明,回应争议。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单纯的总是美好的》声明。网页截图

  声明中指出,第四季加入“实习爸爸”,是因为考虑到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90后加入到年轻爸爸的队伍当中,他们跟董力一样,毫无经验却又勇于担当。而“实习父女”中,张伦硕将考拉视为己出,超越血缘关系的体贴关心等,都示范出积极的正面意义。

  节目组还指出,《爸爸去哪儿》四季以来,一直以遵守国家法律、相关政策法规为根本,保护儿童是节目组遵循的最基本原则。换衣服、洗澡等涉及的隐私行为,都由女编导负责完成,完全做到了尊重未成年儿童的隐私,并完全杜绝了嘉宾与萌娃单独相处的风险。

  “最单纯的总是最美好的,拥有美好心灵的人总能看到更多光明。”节目组强调,并希望网友更多的是看到萌娃的纯真和奶爸们的父爱,还原本真,用善意的眼光来看节目,杜绝恶意揣测与妖魔化解读。同时承诺今后将时刻检视自己,更加慎重和细致,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相关报道:

  ①网友议"蕾力CP"炒作:可能导致一个孩子的悲剧

  ②“蕾力CP”引争议 “问题在于节目导向和CP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