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万宁市委组织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6-11-23 15:53: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座谈会现场。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刘尚君)日前,共青团海南省万宁市委在万宁市计生局五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各界青年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会上,团万宁市委书记范森宏首先传达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文领学了市委张美文书记代表第十二届市委所作的《聚焦“四个全面”、着力“六个万宁”,为全面建成“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求真务实、逻辑严谨,对未来五年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出的目标和措施准确而全面,是动员和带领全市人民开创新局面的行动纲领,特别是把志愿服务提升到制度化建设、大力支持慈善事业、全力扶持就业创业等具体措施,让广大团员青年倍受鼓舞。

  会议要求,万宁市十三次党代会为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各级团组织和爱心社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浓厚学习风气、强化学习氛围、兴起学习宣传和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谋划工作结合起来,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青春助力扶贫、志愿服务、就业创业、禁毒大会战等重点工作,以新的状态、新的思路、新的作为,深入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会后,与会各行业青年代表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经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团万宁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团委工作负责人和各中学(职校)团委书记以及我市农村致富带头人协会、十元微爱志愿协会、爱心公益群、陈氏慈善公益群、老陶义工社等爱心团队青年代表共计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