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济南铁路局青岛机务段开展交友联谊活动 10对青年现场牵手

发稿时间:2016-11-24 14:2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成功牵手合影留念。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唐晓欢 王珂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唐晓欢 王珂)为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安身铁路、安心工作,济南铁路局青岛机务段分别在青岛、淄博共计组织700多名单身适龄职工开展了2016年“济铁情 青春有约”交友联谊活动,活动现场即有10对单身青年真情表白、牵手成功。

  针对近年来该段新分配大学生、退役士官较多,来自五湖四海、籍贯不同、家都是异地,多数从事机车乘务员工作,交友不便、思想活跃的状况,为进一步给他们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交流沟通平台,增强对企业的认同感责任感,该段主动与青岛市团委、淄博市团委联系,邀请医院、学校、银行等30多家企事业单位700余名单身青年,分别于11月份的两个周末在青岛金茂湾和齐盛湖公园举办了“济铁情 青春有约”单身适龄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共计近1500名单身青年参与。其中,青岛地区邀请到场女嘉宾300余名,淄博地区参与单身佳丽近400位。

  活动中,来自铁路一线各岗位的700余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他们用自己拍摄制作的《太阳的后裔——大车版》MTV开场,通过传递爱的明信片、才艺展示、发现爱情、心有灵犀、与爱相约、爱的宣言等七个环节的游戏互动,增进了了解,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不时爆出雷鸣般的掌声,特别是“爱的宣言”环节,先后共计16名来自铁路的优秀青年现场向心仪的“对象”表白,热情的眼神、感动的话语、优美的身姿,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经过近3小时的活动接触,8位帅小伙虏获姑娘芳心、牵手成功;更有来自受邀的2名单身靓女大胆登台、倾诉钟情,与2名“准大车”成功牵手。

  活动中,部分内秀的单身男女相互留存联系方式。场下,还有部分女嘉宾拨打段交友报名电话,索要心仪的“大车”联系方式的。

  据悉,这是该段自2014年段成立以来,连续第三次举办年度类似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已促成“准对象”30多对,深受职工欢迎,有效地激发调动了广大职工安身铁路、安家青机、安心运输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传递爱的明信片。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唐晓欢 王珂供图

才艺展示——歌曲《爱要大声说出来》。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唐晓欢 王珂供图

才艺展示——舞蹈《爱相伴》。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唐晓欢 王珂供图

暖场游戏《爱的传递》。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唐晓欢 王珂供图

“心有灵犀”接力闯关。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唐晓欢 王珂供图

心仪对象现场交流。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唐晓欢 王珂供图

现场大胆表白。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唐晓欢 王珂供图

现场牵手爱的宣言。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唐晓欢 王珂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