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海南定安县委开展志愿者骨干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25 11:06: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朱梦琪)近日,共青团海南定安县委联合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为期两天的志愿者骨干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30名志愿者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以“弘扬红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共创祥和家园”为主题,分为三个方面进行:一是聆听王学广老馆长讲解红军故事,参观母瑞山革命纪念园;二是体验红军艰苦生活;三是开展快乐起航、能量传输、同频心跳、激情节拍、篝火晚会等融入红色文化元素的团队拓展活动。以此来培养和增强志愿者骨干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弘扬长征精神。

  听老红军讲革命故事。团海南省委供图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引导和服务作用,进一步增强定安志愿者骨干服务意识,弘扬母瑞山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为建设“静美定安·祥和家园”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通过聆听、参观、体验的方式,在浓郁的红色文化熏陶中激发情感认同,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团员青年民族自豪感。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