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高尔夫世界杯中国代表队获佳绩 中高协致贺信赞扬拼搏精神

发稿时间:2016-11-29 14:38: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吴阿顺和李昊桐。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 刘尚君)近日,2016年第58届高尔夫球世界杯完美落幕,由吴阿顺和李昊桐组成的中国代表队,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奋勇拼搏,取得并列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取得了我国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为此,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发贺信,赞扬他们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为国家荣誉而战,为团队精神而拼,使球迷们欢欣,使大家振奋,使人们倍受鼓舞。在这个重要团队赛事中,中国高尔夫运动员发挥了优秀的竞技水平,展示了良好职业形象。希望他们在未来的的职业道路上,继续刻苦训练,奋勇拼搏,做青少年的榜样,争取更大的成绩。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