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新疆温宿西部计划志愿者艾滋病宣传日志愿服务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6-12-02 10:2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王迪 李洋洋)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宣传防治艾滋病知识,营造良好的防艾社会氛围,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委组织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30余人积极配合艾防办开展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志愿者讲解防艾知识。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玉明 摄

  在温宿县托乎拉转盘集合后,志愿者自行分成两队,分别沿着托乎拉转盘到交通局和到电力公司两个线路出发,沿街拉条幅、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单。

  志愿者队伍吸引了很多群众的围观,他们向路过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并走进商铺、农贸市场,热情讲解防艾知识,解答群众提问,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曹萌 摄

  据了解,此次团温宿县委组织开展的“青春零艾滋,你我同参与”进校园宣讲、沿街宣传等活动,产生了强烈反响,使广大青少年进一步了解了有关艾滋病的知识,对艾滋病有了正确的认识,增强了防艾意识,更使广大青少年和群众意识到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积极投身于艾滋病的宣传与预防中去,强化社会意识与责任感。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