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同安“新鲜星势力”校园巡唱会走进同安工业社区大学

发稿时间:2016-12-06 13:47: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张群)11月30日,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团区委携手阿里音乐、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走进同安工业社区大学举办“新鲜星势力”校园巡唱会。本次巡唱会作为“青年之声·同安”线下实体公益性活动,邀请园区内青年员工到场观看演出,扩大“青年之声·同安”的社会影响力,用实体活动为青年员工和同安青年朋友送福利。此次活动除了邀请园区青年员工同时还通过“青年之声·同安”平台和同安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发起了提问、回答以及转发朋友圈获票活动,还利用微邦进行了同步直播,为同安青年朋友送上一场家门口视听盛宴。

  本次巡唱会邀请了超级星光大道星光传奇赛总冠军阎奕格、《中国新歌声》汪峰组5强林凯伦、唱作歌手李又溪等一批新进歌手,现场献唱了热门影视剧《秦时明月》、《杜拉拉追婚记》中的歌曲,也翻唱众多经典金曲,用别具一格的音乐色彩与同安青年零距离互动。

  据悉,“新鲜星势力”校园巡唱会是阿里音乐和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主推的音乐活动,由同安团区委主办,同安工业区管委办、同安工业社区大学、同安文体局承办,活动旨在丰富同安区青年文娱生活,传播流行音乐,进一步扩大“青年之声·同安”影响力。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