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德化”: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

发稿时间:2016-12-06 17:39: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志愿合影。团泉州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张群)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气,以实际行动纪念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扎实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三关爱”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以人文关怀为主题的慰问活动。12月4日,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团县委联合县委文明办、德化圆梦社会工作服务研究中心在浔中镇富东社区开展“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志愿服务活动,组织10多名志愿者,为城区环卫工人分发牛奶,随后分组深入村户,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五保户和其他受助对象,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境况和生活状况,送去爱心牛奶200箱,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责任感及无私的奉献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精神,履行志愿者义务,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带到社会每个角落。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