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开展“与法同行·健康成长”法治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发稿时间:2016-12-07 09:15: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团委联合陈巴尔虎旗法院组织开展“与法同行·健康成长”法治宣传教育进学校专题讲座。陈巴尔虎旗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 朱梦琪)为切实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在今年的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团委联合陈巴尔虎旗法院组织120名学生在陈巴尔虎旗第二小学开展“与法同行·健康成长”法治宣传教育进学校专题讲座。

陈巴尔虎旗第二小学12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陈巴尔虎旗团委供图

  此次讲座邀请了旗法院完工法庭副庭长齐乌日娜讲授法律知识。齐乌日娜通过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理论联系实际,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

  讲座重点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与青少年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广大青少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对青少年的思想引导,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