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开展“千人行”志愿服务行动

发稿时间:2016-12-09 13:01: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百名志愿者用创意方式开启活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曾新圻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艳)12月3日上午,福建农林大学举办以“千人行”为主题的志愿环保行动。活动现场,百名志愿者摆成“中国青年志愿者”标志和“12·5”字样,用创意别致的造型进行宣誓,开启活动。

志愿者在“我光荣,我是一名共青团员;我快乐,我是一名青年志愿者”横幅上签字。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曾新圻摄

  宣誓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各自前往指定的教学楼进行小广告清理及桌椅清洁,无人机航拍跟进活动,并实时在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青协官方微博与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中发布活动照片。

宣誓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曾新圻摄

  活动负责人曾新圻介绍说,12月5日为国际志愿者日,福建农林大学青年志愿者每年都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来庆祝这一节日。12月份还将“千人行”环保活动加入到义务星期六,即每周六各院负责招募志愿者,负责各院区域的卫生保洁,共建美丽校园。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