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贵州”新媒体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发稿时间:2016-12-09 17:50: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9日电(记者 张群) 12月8日,“青年之声·贵州”开展新媒体作品专家评审会。在为期半月的作品征集后,经过专家评审团的评选,获奖作品已全部出炉。

  专家评审团正在评审参赛作品。团贵州省委供图

  此次大赛于11月中旬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86件作品。经前期初审,共选出来自贵州省各市(州)、高校、企业的43件参赛作品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其作品包含“青年之声”视频、宣传片、海报、网页设计、H5、微图、微文等新媒体产品。

  为确保评审的专业性,团贵州省委“青年之声”办公室特邀多彩贵州网、新浪、今日头条、贵州都市报、贵州微联盟等媒体专家组成评审团,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审出20个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8个。

  贵州师范大学提供的参赛作品《青年之声·贵州师范大学宣传片》,以扁平动画这种深受青年学生喜爱的活泼形式将“青年之声·贵州师范大学”的属性、作用、操作方式等内容展现得淋漓尽致,该作品也深受评审团的一致好评。贵州电网公司设计的H5作品,借用葫芦娃的故事作为框架,以妖怪设置关卡提问,电娃使用“青年之声”回答问题闯关的形式宣传“青年之声”网络平台,既风趣又饱含深意,使人看完一遍便认识“青年之声”。

  据悉,此次获奖作品将在全省“青年之声”工作年终总结会上领发获奖证书。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