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贵工程”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6-12-10 09:27: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高翩翩)为纪念一二·九青年学生爱国运动8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主义精神,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争做“六有”青年,12月6日至12月9日,“青年之声·贵工程”开展了纪念一二o九青年学生爱国运动8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争做“六有”大学生风尚活动。


  “青年之声·贵工程”争做“六有”大学生风尚活动主帖。网页截图

  “做‘六有’青年,唱无悔青春,态度决定高度”、“有颜值、有身材、有魅力、有人脉、有后台、有权势,不如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求真尚美,励志笃行,志存高远,心系毕节”……


  大学生在“青年之声·贵工程”上引领青春风尚,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团委供图

  这是贵工程青年学子通过“青年之声·贵工程”争做“六有”大学生风尚活动发出的青春宣言和奋斗口号,他们以图文形式纪念一二·九青年学生爱国运动,激励自己和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六有”大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争做“六有”大学生风尚活动契合当下90后喜闻乐见的自拍形式,号召和激励青年学子根据所学专业特色,写下争做“六有”大学生原创自勉语句或奋斗口号,并拍成照片在青年之声·贵工程上进行展示,这是“青年之声·贵工程”第一次大型真人秀活动,是“青年之声·贵工程”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活动形式上的又一次新的探索。

  同时,这次活动也是贵工程第二期“线上线下”团校培训的“线上”学员互动活动,是共青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将团学活动与青年之声互动平台进行深度融合的又一次新的尝试。

  活动自12月6日开展以来,在贵工程学子中掀起了巨大反响,满满的正能量和奋发的青春激情在学生中间迅速传播开来,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截至发稿时,已有超过400名贵工程大学生通过活动向世界宣告: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争做“六有”青年的誓言。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