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冯珊珊世界大赛超逆转勇夺三连冠 中高协发信祝贺

发稿时间:2016-12-12 11:1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刘尚君)近日,2016年欧洲女子巡回赛迪拜女子高尔夫大师赛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冯珊珊在落后5杆的不利形势下顽强奋起,以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出色表现实现超级逆转获得冠军,成功卫冕第四次举起该项赛事的奖杯,成为迪拜女子大师赛历史上唯一四度折桂的球员。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信祝贺冯珊珊成功成功卫冕2016年欧洲女子巡回赛迪拜女子高尔夫大师赛。

  继里约奥运会夺得铜牌之后,冯珊珊保持了上佳的竞技状态,既在美国女子巡回赛中首次连续问鼎后,又在欧洲女子巡回赛的同一项赛事中实现三连冠,同时在所有赛事中均取得前十名的好成绩,在世界舞台上充分展现了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的风采,成为全体高尔夫球人的骄傲,让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为此深受振奋、备受鼓舞。

  为此,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贺信向冯珊珊及中国高尔夫球队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冯珊珊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希望以冯珊珊等优秀运动员为榜样,大力发展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大力推动开展高尔夫球全民健身工作,大力促进高尔夫球产业生态环境建设,带领广大年轻运动员在世界舞台上持续展现中国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