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在马尔代夫,一日几餐吃什么?

发稿时间:2016-12-20 21:52:24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马尔代夫美食。中国青年网记者 悦丹 摄影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 悦丹)有着“上帝抛洒人间的项链”、“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美称的岛国马尔代夫为国人所熟知,但美景以外,马尔代夫当地人一日几餐吃什么?传统美食有哪些?12月19日下午3点,由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馆联合中国网“一带一路”官网、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一带一路”沙龙--同费萨尔大使一起品味马尔代夫活动在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馆举行。马尔代夫驻华大使费萨尔·穆罕默德(Mohamed Faisal)向参加活动的二十多名嘉宾介绍了马尔代夫丰富的海洋资源和鱼类食品加工业,大使夫人为嘉宾介绍了马尔代夫当地人每日每餐所食用的美食。

  据费萨尔大使介绍,大使夫人的家族是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当地有名的美食家族,沙龙活动上的所有美食皆由大使夫人及其亲属当日亲手烹制。马尔代夫最主要的食材为鱼、大米和椰子,当地人每日所食皆离不开这三种食材。据大使夫人介绍,在马尔代夫,一日食用三餐,另外,当地人也特别重视下午茶时间。大使夫人按照马尔代夫当地的饮食习惯,一一介绍每餐食物的食材、制作、搭配等。在品尝美食过程中,几乎每道美食都能引起参加活动嘉宾的交口称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