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回顾2016开心瞬间 笑脸定格镜头中

发稿时间:2016-12-21 07:38: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新华网

  2016年匆匆走过,生活给我们留下一路笑语欢歌,那一张张骄傲、羞涩、充满激情或饱含温柔的笑脸定格在镜头中,也留在了我们心里。

  2月8日是农历大年初一,一名小朋友在北京第三十一届地坛庙会上玩耍。新华社发(王希宝 摄)

  山东潍坊的杨小桃(中)一家在拍摄全家福(1月29日摄)。新华社发(孙树宝 摄)

  1月16日,在为期一个半月的第四届辽宁康平卧龙湖大辽文化冬捕节上,两个孩子手捧冬捕节上打捞的鱼合影留念。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2月7日是农历除夕,重庆市黔江区太极乡石槽村村民徐超廷的儿子、儿媳给新居贴“福”字,过上脱贫后的第一个春节。2014年,徐超廷家被列为精准扶贫对象,在政府的帮助下建起4亩猕猴桃园,实现了家庭增收并在2015年底脱贫。新华社发(杨敏 摄)

  3月1日,环卫工人李思银在山东枣庄市中区一家理发店免费理发后照镜子。这家理发店从2012年3月起,坚持每月1日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