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好运!英国一女子意外拍下罕见云朵:形似圣诞老人

发稿时间:2016-12-25 10:52:40 编辑:秦亮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12月25日。今天就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了。圣诞节译名为“基督弥撒”,西方传统节日,在每年12月25日。也是一个宗教节,因为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故名“耶诞节”。

  曾经又一个传说是这么讲的,说每到12月24日晚上,圣诞老人都会驾乘由9只驯鹿拉的雪橇,挨家挨户为孩子们送上礼物。如果你能亲眼看见他,那一定会交好运。

  据《每日邮报》报道, 近日在英国埃塞克斯郡威特姆市(Witham),一名女子意外拍下了一朵形似圣诞老人的罕见云朵,引发网友关注。

  据了解,这张照片由63岁的谢丽尔·霍兰德拍摄。她无意间从厨房窗户往外看时,被这多形状独特的云朵吸引,定睛一看,这不是圣诞老人吗?于是,赶快用相机抓拍下来。谢丽尔激动地说,这太巧了,就在圣诞节前几天,天上飘来一朵圣诞老人一样的云彩,我今年肯定走好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