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举办新年联谊会 已服务千名单身青年

发稿时间:2016-12-26 07:49: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2月25日,新年觅奇缘·欢庆爱降临——“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在中国科技馆举办。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马慧娟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 (特约记者 马慧娟)“希望2017年能走几个没去过的省,和我的她携书弹剑走黄沙,浪迹江湖。”12月25日,新年觅奇缘·欢庆爱降临——“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在中国科技馆举办,一位参加该活动的单身青年在自己亲手制作的新年贺卡上写道。活动现场, 来自 中纪委 、 统战部、 国资委等 单位的150多位单身青年通过跳集体舞、猜灯谜、8分钟约会等游戏交友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联谊会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直机关团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中央企业团工委联合主办,“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我主良缘高端婚恋联合承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蔺玉红,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团委书记任小博等出席。中国科技馆、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红娘汇等提供了大力支持。

  “我平时很少参加这样的活动,今天来了发现收获特别大,我一直想找的那位恬静温柔的姑娘,就在这里,希望她能收下我的贺卡,给我一次了解彼此的机会。”参加活动的崔先生说,“这次活动设计得很不错,游戏环节很多,可以让大家都能积极地参与,还有8分钟约会的时间,可以让大家尽情寻觅眼中的那个‘他’(‘她’)。”

  李女士感言:“愿新年可以不感于情,不困与财,不乱于心。”

  刘先生则将写有自己新年祝福的纸签挂上了心愿树,希望有缘的那个人能看到。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通过“集体跳新年舞蹈”、“猜灯谜”、“新年新装”、“夺宝奇兵”等游戏交友环节,让单身青年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享受了一段浪漫欢乐的时光。

  据悉,为服务青年情感需求,“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联合团内团外多家单位,每月组织开展多种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会,迄今已举办了8场,覆盖1000多位青年,帮助60多对青年当场牵手。未来,“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还将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共同策划不同主题的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更多更细致的服务和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