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第八期“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举办 150人参加

发稿时间:2016-12-26 07:56: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2月25日,新年觅奇缘·欢庆爱降临——“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在中国科技馆举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特约记者 马慧娟)12月25日,新年觅奇缘·欢庆爱降临——“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在中国科技馆举办,来自中纪委、统战部、国资委等单位的150多位单身青年通过舞蹈、猜灯谜等游戏环节和8分钟约会等环节进行深入交流,寻觅自己的情缘。

  本次联谊会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直机关团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中央企业团工委联合主办,“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我主良缘高端婚恋联合承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蔺玉红,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团委书记任小博等出席。中国科技馆、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红娘汇等提供了大力支持。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集体跳新年舞蹈”、“猜灯谜”、“新年新装”、“夺宝奇兵”等游戏交友环节,让单身青年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享受了一段浪漫欢乐的时光。

集体跳新年舞蹈。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新年新装”游戏环节。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马慧娟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