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贵州“青年之声·春晖微心愿”圆梦山区贫困学子

发稿时间:2017-01-01 09:43: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日电(记者 张群)“我的心愿是有一套漂亮又保暖的冬衣冬裤。”紧紧抱着刚领到的新衣裤,贵州沿河县思渠镇一年级学生田广燕略微羞涩地说。


“青年之声·贵春晖微心愿”物品发放仪式。团贵州省委供图

  12月28日,由团贵州省委发起,贵州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团省委“青年之声”办公室具体实施的“青年之声·春晖微心愿”行动走进沿河县思渠镇景淑希望小学。为更好回应山区贫困学生诉求、服务他们成长成才,此次行动为沿河县思渠镇景淑希望小学2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心愿物品,点亮微心愿,给孩子们送上冬日里一片浓情暖意。

  “青年之声·春晖微心愿”活动自启动以来,借力“青年之声”桥梁,进行贫困学生愿望征集、并提供针对性服务的有益尝试。在沿河县思渠镇、务川县石朝乡和赫章县铁匠乡等贫困乡镇,征集贫困学生的心愿,通过发放心愿物品予以实现。

  据悉,在沿河县思渠镇景淑希望小学的发放仪式上,孩子们收到了冬衣、冬裤、篮球等价值6000元的心愿物品。随后,“青年之声·春晖微心愿”行动将落实至务川县石朝乡、赫章县铁匠乡等地。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