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贵州”:第N+1次“圆梦”

发稿时间:2017-01-10 14:58: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张群)近日,贵州省春晖行动走进铁匠乡,为60名贫困孩子发放“微心愿”礼物。

  七年级张正艳的是一本英汉词典。”当工作人员把礼物送到张正艳手上时,她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孩子们发放“微心愿”礼物。团贵州省委供图

  “想要一本词典”、“冬天来了我想要双新棉鞋”……在寻常人眼中,这些微小的心愿或许算不上稀奇,但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的来说却弥足珍贵。

  据悉,这是团贵州省委“青年之声”办公室与省春晖行动指导中心第N+1次的“微心愿”“圆梦”行动。为助力脱贫攻坚,贵州“青年之声”紧紧围绕团省委扶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平台的资源众筹优势,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精准发力,整合各方资源,调动广大青年网友积极参与,聚力聚心,广泛发起了贫困山区孩子“微心愿征集活动牵线省春晖中心、省励志助学中心等30多家单位认领“微心愿”,携手共圆贫困山区孩子梦。截止目前,共开展助学帮扶线上“微心愿”征集话题140余次,线下帮扶活动110余次,共完成各类“青年之声·微心愿”5075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