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重庆“动妹”布置温馨车厢 倒计时进入“春运时间”

发稿时间:2017-01-12 07:09: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年1月11日,重庆,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山城之星”成渝高铁乘务员在展示用来布置车厢的福字。

  中国青年网重庆1月11日电(通讯员 李娟 记者 孙钊) 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组织“山城之星”成渝高铁乘务员召开“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工作动员大会。职工通过餐售经验交流、服务礼仪培训、反恐技能培训、应急模拟演练等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好准备。

2017年1月11日,重庆,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山城之星”成渝高铁乘务员在车厢内练习服务礼仪规范动作。

2017年1月11日,重庆,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山城之星”成渝高铁乘务员在布置车厢营造节日气氛。

2017年1月11日,重庆,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山城之星”成渝高铁乘务员在规定时间内对防护网进行挂放。

2017年1月11日,重庆,重庆客运段动车一队“山城之星”成渝高铁乘务员对车厢进行装饰,寓意“金鸡送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