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2016年度优秀奖揭晓

发稿时间:2017-01-17 08:52: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 李拓)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2016年度优秀组织、优秀个人和优秀活动评选表彰活动今天揭晓。本次评选由团中央办公厅、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主办。来自上述主办单位和团中央宣传部、团中央机关党委、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的负责人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杯。

  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2016年度优秀组织奖获奖人员和颁奖嘉宾合影。中国青年网记者李拓摄

  获得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2016年度优秀组织奖的是:“青年之声”创业服务联盟、就业服务联盟、志愿服务联盟、国学教育服务联盟、维权服务联盟、健康服务联盟、网络文化服务联盟、金融服务联盟。

  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2016年度优秀个人奖获奖人员和颁奖嘉宾合影。中国青年网记者李拓摄

  获得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2016年度优秀个人奖的是:徐冰、吴法、孙宏艳、郭开元、邓希泉、刘炜、王蠡、陈郁、张焰、张砾匀、赵悦辰、楼依洁、徐庆群、杨光、常强、余昌明、郝春莉、安翔、韩映辉、杜辉、张萌、顾秀琴、刘金华、王建东、霍永进、冯俊秋、罗旭滨、李哲。

  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2016年度优秀活动奖获奖人员和颁奖嘉宾合影。中国青年网记者李拓摄

  获得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2016年度优秀活动奖的是:“青年之声”众创互联路演驿站、“青年之声·2016年就业服务季”高校宣传推广活动、“青年之声”心理系列沙龙、“青年之声”志愿故事会、“青年之声·净语良言我承诺”网络大行动、邀你争当“爱牙小卫士”、“社会主义有点潮--重读马克思,登大道之行”主题论坛、“青年之声·乐咖青年沙龙”、 “青年之声”读书会第三期:前驻美大使周文重新书《斗而不破》分享会、2016青春创客系列活动暨首届医学工程创客专题活动、“手拉手·共成长”爱心公益行。

  据了解,2016年,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全年开展活动90多场,覆盖受众90多万人次;“青年之声o直播厅” 自2016年3月16日开播以来,全年共直播活动323场,总观看316万余人次。“青年之声”服务能力建设已经形成了青年思想的引导力、成长成才的培养力、就业创业的指导力、青年权益的维护力、社会慈善的救助力。

  今天,团中央“青年之声”网络安全服务联盟、科技服务联盟、旅游服务联盟、微电商服务联盟和体育服务联盟正式成立,至此,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达到20个,将全方位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