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多警联动区域协作 锡林铁警开展反恐防暴突击演练

发稿时间:2017-01-17 13:03:46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迅速集结,明确各自作战单元职责。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陈丽莎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陈丽莎) 为确保春运期间站车秩序的安全稳定,确保旅客的平安、安全出行,1月15日,锡林铁警联合武警锡林郭勒盟支队、锡林浩特市特警大队开展反恐处突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预设情景为2名男子在锡林浩特车站站前广场突然持刀疯狂的砍杀旅客,值班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后,立即通过对讲机呼叫执勤民警、辅警携带相关反恐装备赶往现场,同时上报值班领导。值班领导立即启动反恐应急预案,组织备勤民警赶往现场的同时,通报路地联勤办公室,地方特警大队、武警支队与锡林铁警组成抓捕组共同前往现场进行处置,按照作战单元模式、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快速制服持刀行凶犯罪嫌疑人。期间,各警种、各单位各司其职,迅速有效控制现场、抓获嫌疑人并进行了带离。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明确分工,快速出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陈丽莎摄

  分工配合,迅速处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陈丽莎摄

  控制现场,制服嫌疑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陈丽莎摄

  抓捕带离。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陈丽莎摄

  点评演练,查找不足,只为更好。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陈丽莎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