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返乡团聚笔记本电脑落车上 铁路民警帮忙找回

发稿时间:2017-01-19 11:29:0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失主小李专程来到包头东站派出所,送来一封感谢信。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梁宇荣 李文玉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梁宇荣 李文玉)1月16日早上7时,天还没亮,包头东车站派出所副所长魏磊接到了王女士的求助。

  王女士刚从K263次列车上接到了放寒假回家的儿子,一家人沉浸在许久不见的喜悦中。忽然儿子李某发现笔记本电脑不见了。仔细回想,才发现由于匆忙下车,将笔记本电脑遗落在行李架上。一家人焦急万分,迅速向包头东车站派出所报警。

  值班所长魏磊得知小李的车次、笔记本电脑存放位置之后,立刻联系了该次列车的乘警,请求协助寻找遗落的电脑。

  由于该次列车的终点站就是包头站,列车乘警很快找到了小李遗落的笔记本电脑。在此同时,值班所长魏磊安排王女士一家人在派出所吃了早点。半小时后,险些遗落的笔记本电脑被捎回了包头东站。

  抱着失而复得的电脑,小李深深地给魏所长鞠了一躬。当日下午,失主小李专程来到包头东站派出所,送来一封感谢信。信中写道:“魏所长的助人行为真正让我们一家人在这寒冷的冬日体会了人民警察爱人民的温暖,我日后一定学习您的爱民精神,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