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直击春运:铁警送春联 温暖回家路

发稿时间:2017-01-20 16:36: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包头铁警在候车室开展“温暖回家路,铁警伴你行”宣传活动,为旅客送春联。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梁宇荣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汤彦冬 梁宇荣)2017年春运第五天,包头铁路公安处民警采用防盗防骗和安检知识问答的形式,将一幅幅满载着喜庆寓意的新春对联送给候车返乡的旅客,也送去新年的祝福和平安的祝愿,整个包头火车站候车室内洋溢着迎春的喜庆。

  送上春联,也送去新年的祝福和平安的祝愿。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梁宇荣摄

  2017年春运,包头铁警将紧紧围绕“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主题,践行便民利民的服务承诺,为广大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