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服务春运 包头铁警志愿者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7-01-24 17:57: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青年志愿者在乘客上车时帮忙带孩子。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袁磊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袁磊)为了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回家的良好春运氛围,1月23日,包头铁路公安处团委组织青年民警、辅警、安检员在包头东火车站开展青年志愿服务。青年民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问车指路、帮扶旅客、客票询问、安全常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青年志愿者充满活力的身影和亲切的笑容成为紧张繁忙春运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旅客们在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氛围中踏上归途。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青年志愿者在候车室发放宣传单。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袁磊摄

志愿者在进站口开展宣传和服务。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袁磊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