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联合央视春节特别节目《家和万事兴》征集春节里的那些事儿

发稿时间:2017-01-25 08:47: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光阴荏苒,韶华易逝,你对父母的爱是否越来越浓?

  老爸年轻有多帅老妈有多美?

  有啥想对父母说的心里话,有啥和父母相处的难忘瞬间?

  如果今年无法回家,爸妈是怎么回复你的?

  拿起手机随手拍下照片或者视频记录下来吧!

  征集活动通知

  央视新闻联合团中央·青年之声,推出春节特别节目《家和万事兴》全网征集春节里的那些事儿,只要将照片、视频发送至青年之声公共邮箱qnzsbjz@163.com,你就有可能上央视,给爸妈个惊喜!

  (发邮件时请在标题备注:“【征集主题】+标题+联系人;邮件正文中写清:内容介绍+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照片或视频可以以邮件附件或网盘的形式发来,视频至少附一段介绍,照片每张都需要有描述哦!欢迎将精彩的原创内容发来,感谢您的支持!投稿一次即可,请勿一稿多投。如经采用,请关注青年之声后续的报道及央视新闻相关节目,报送内容如未采纳将不做解释。)

  以下为全部征集主题,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中内容:

  【老照片】

  光阴荏苒,韶华易逝,但在你心里,父母是否拥有不老的容颜?家里的老照片,记录了时间带给他们的改变,而不变的是他们给你的温暖港湾。选出三张老照片,看看父母是怎么慢慢变老的… 

  【晒颜值】 

  回家过年了,父母又老了一岁。但在你的心中,父亲是最帅的,母亲是最美的。晒出父母颜值最高的照片,为他们不老的青春喝彩。 

  【年夜饭】

  年夜饭,是家的味道,是年的味道。为了它,父母早早准备,离家的游子不远千里往回赶……央视新闻频道春节特别节目《家和万事兴》邀你晒年夜饭。

  【表情包】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春节全家开心欢聚,秀秀你家“老活宝”的“表情包”吧!

  【传家宝】

  你家的传家宝是啥?没有传家宝的小伙伴,晒这些“宝”也能上电视:①给爸妈的年货②可爱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③爸妈的手艺。转发参与,和家人一起上电视啦!

  【全家福】

  家是港湾,是关爱,是每个人心中的阳光,一张全家福承载了心中的寄予。央视新闻频道春节特别节目《家和万事兴》邀请你晒晒全家福,加话题#我的全家福#发微博,上传全家福照片,附上文字介绍,你的全家福就可能登上电视!

  【神回复】

  当你打电话,发信息说你不能回家过年时,爸/妈都什么反应?有没有神回复?把你和爸妈的对话内容写下来或把截屏发给我们。

  【一瞬间】

  生活中父母总有某个瞬间直戳你的泪点,让你难忘。还有哪些瞬间让你感受父母的爱,家的温馨,生活的美好。通过自拍视频讲述的方式发送给我们。

  【小别离】

  ①拍别离时刻:从回到家开始,与家人相处的点点滴滴,直到节后别离;②拍下行囊里老妈给你准备的奇葩物品;③拍下对亲人的别离寄语。

  【小伙伴】

  那一年我们一块刨过地瓜,那一年我们一起翻过墙头,那一年我们一起跳过皮筋滑过冰,那一年我们最后一次相见。转眼间你我各奔东西,转眼间你我或已是两鬓斑白。记得你,想念你,你在哪里?央视新闻频道春节特别节目开始征集:你最想念的小伙伴是谁?晒晒你们的故事!快来@我!快来@我!快来@我!

  青葱的岁月慢慢逝去,喧嚣的操场渐渐斑驳,儿时的游戏悄悄成为记忆。央视新闻频道春节特别节目,欢迎您和我们一起互动,共同述说那一年、那一岁,我们和小伙伴都玩些什么?上传视频、图片、文字,帮你上央视!

  春节怎么过?你还在大吃大喝吗?你还在围着麻将桌吞云吐雾吗?让我们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吧!央视新闻频道春节特别节目,再次吹响集结号:小伙伴快来晒晒怎样过聚会吧!最有创意的新年聚会,最有历史感的新年聚会,最文雅的新年聚会,最刺激的新年聚会,最悲催的新年聚会,最搞笑的新年聚会,最煽情的新年聚会,最时髦的新年聚会……上春节节目,视频PO上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