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南宁铁路局南宁电务段晒“全家福”喜迎新春

发稿时间:2017-02-01 07:04: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何学东)贴对联、挂灯笼、插彩旗、剪窗花……近日,南宁铁路局南宁电务段张灯结彩,晒欢乐“全家福”,喜迎新春到来。

南宁电务段调度指挥中心职工正在盯控调阅、加强设备隐患安全。南宁铁路局南宁电务段供图

  “维护信号设备使信号正常显示,维护转辙机及道岔使道岔扳动正常,确保列车正常运行”是南宁铁路局南宁电务段的职责,全段信号管辖里程2411余公里,通信管辖里程1676公里。春节期间,为确保全段设备的安全稳定,南宁电务段职工保持24小时轮流值守,检查盯控。

  尽管春节期间仍需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南宁电务段职工人员还是精心准备, 张灯结彩,为站段披上了新年盛装。该段百色高铁信号车间田东高铁信号工区职工、南宁东高铁车间职工、中修车间职工等纷纷晒出“全家福”,欢欢喜喜过大年。

  历经4个小时车程后,南宁电务段职工刘超月终与家人团聚;职工蔡玲芳一家15口大家族的“全家福”上,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