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新春守岗位保一方平安 警属进警营显关爱温情

发稿时间:2017-02-01 17:32:0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闫冰)在万家灯火,举家团圆的新春佳节,在祖国的北疆,有这样一群人,守护千里铁路线,驻扎艰边派出所,耐心处理众多旅客群众大大小小的麻烦事,为旅客群众排难解忧,全力维护站车线的安全稳定。他们就是内蒙古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的普通民警。


民警与警属。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供图

  为了让民警与亲属团聚,解决民警的后顾之忧,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内蒙古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开展了“家属进警营”活动,邀请民警家属走进警营,将牵挂、温情送到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民警身边,共同跨年迎新、欢度春节。


民警与家人一起包水饺。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供图

  贴春联、包饺子、备年饭、话家常……民警们在工作依然忙碌的新春期间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家庭的温馨,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广大警属们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贴对联。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供图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