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委走访慰问春节在岗值班青年

发稿时间:2017-02-04 17:07:0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付睿婕)1月28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到处洋溢着春节的欢乐氛围,为了更好地联系、关心和服务广大辖区青年,团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委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青年,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警察同志。团白碱滩区委供图

  新春佳节本应与家人一起在热闹说笑中度过,但是为了维护辖区平安和谐,确保春节期间工作正常运行,大批青年工作者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风里雪里守护着你。团白碱滩区委供图

  团白碱滩区委先后走访慰问了宏兴公司、创业建设管委会、安监环保局、沁苑社区、三环便民站等的值班青年。“既然肩负起在岗值班任务,就一定要坚守好岗位,看见辖区人民阖家欢乐的景象,就觉得自己的付出有了温暖的回报。”在岗值班人员表示。

和谐平安。团白碱滩区委供图

“阖家幸福,鸡年大吉。”团白碱滩区委供图

以真诚的微笑,做倾情的服务。团白碱滩区委供图

“祝祖国强盛兴旺,家乡风调雨顺!”团白碱滩区委供图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