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八旬老人离家乘车犯糊涂 车站民警热心送回助团圆

发稿时间:2017-02-04 19:59: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袁磊 孙速1月30日21时许,在包头东站进站口,一名身着深色西服的老人想要进站乘车,却又没带任何证件,被拦在了进站口。

车站民警将老人送回家中。包头铁路公安处供图

  正在执勤的包头东站派出所民警立即上前对老人进行询问,可是,老人说话有些吐字不清经过一番耐心交流,民警了解到老人姓赵,今年80岁,想要回集宁老家,但是却不清楚老家的具体位置。

  天气十分寒冷,考虑到老人的身体状况,民警先将他带回了包头东站派出所。

  询问过程中,民警见老人有些糊涂,不能清楚地回答问题,便根据老人提供的姓名及大致年龄开展工作。后经一番核查,发现老人的现居住地就在包头市东河区福瑞苑小区,于是民警决定先将老人送回现住地交给家人。

  “我父亲已经80岁了,一直有点糊涂,今天下午离开家就一直没回来,家里人急得现在还在外面找想不到被你们给送回来了”安全将老人送到家后,老人的子女十分激动:这大过年的给你们添这么多麻烦,真是太感谢了!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