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贵州台江:楠木之乡品民情赏风光

发稿时间:2017-02-06 07:14:0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新华社

#(XHDW)(1)贵州台江:楠木之乡品民情赏风光

  2月4日,贵州省台江县登鲁苗寨的苗族同胞盛装在村头载歌载舞迎接四方宾朋的到来。当日,为传承传统苗族文化,让四方宾朋在春节期间到登鲁苗寨体验民族风情,享受楠木风光,该村举办苗族盛装穿越楠木群、苗歌苗舞比赛等系列活动,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新华社发(刘开福 摄)

#(XHDW)(2)贵州台江:楠木之乡品民情赏风光

  2月4日,贵州省台江县登鲁苗寨在开展楠木之乡品民情赏风光活动,由该村寨老主敲响第一声铜鼓。当日,为传承传统苗族文化,让四方宾朋在春节期间到登鲁苗寨体验民族风情,享受楠木风光,该村举办苗族盛装穿越楠木群、苗歌苗舞比赛等系列活动,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新华社发(刘开福 摄)

#(XHDW)(4)贵州台江:楠木之乡品民情赏风光

  2月4日,贵州省台江县登鲁苗寨百名苗族同胞盛装穿越楠木群。当日,为传承传统苗族文化,让四方宾朋在春节期间到登鲁苗寨体验民族风情,享受楠木风光,该村举办苗族盛装穿越楠木群、苗歌苗舞比赛等系列活动,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新华社发(刘开福 摄)

#(XHDW)(5)贵州台江:楠木之乡品民情赏风光

  2月4日,贵州省台江县登鲁苗寨苗族同胞盛装与远方宾朋欢聚一堂,欢跳铜鼓舞喜迎新春佳节。当日,为传承传统苗族文化,让四方宾朋在春节期间到登鲁苗寨体验民族风情,享受楠木风光,该村举办苗族盛装穿越楠木群、苗歌苗舞比赛等系列活动,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新华社发(杨晓波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