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走近艺考生:用奋斗重叠梦想与真实

发稿时间:2017-02-14 09:1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吕文琪来自黑龙江,主学专业是播音。虽然学习表演时间不长,可她说有趣的艺术能够带给自己最开心的感觉。她说,杨幂是自己最喜爱的女演员之一。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拓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3日电(记者 李拓)近日,全国多所高校的艺考初试拉起帷幕。一时间,云集的高颜值考生成为网友目光的焦点。当中国青年网记者走近这些考生时发现,没有一个人是为了名利而选择艺术这条道路,追寻内心的快乐和在舞台释放自己青春的渴望成为这些青年人的初心。在采访中,这些考生告诉记者,他们心中也有偶像,希望能以这些偶像为目标,最终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欢迎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热线010-57380651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youthpress@126.com;关注“中国青年网”(ID:youthzqw)微信公众号,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