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邀百名单身青年相约春天共绘青春

发稿时间:2017-02-20 07:32: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月19日,以“相约春天共绘青春”为主题的“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10期在军嫂网活动中心举行,图为联谊会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9日电(特约记者 马慧娟)2月19日,以“相约春天 共绘青春”为主题的“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10期在京举行,来自新华社、团结报、驻京某部队、中煤建工集团、北京市人民法院等单位的百名单身青年通过“爱的抱抱”、“吸管运输”、“爱的寻宝”、“眉目传情”、“爱情抢站”等游戏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最终有11对青年成功牵手。

  本次联谊会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结报社、团结出版社、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关爱军嫂工作委员会、清华玫瑰之约、东南大学玫瑰之约联合主办,“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青年网、军嫂网、我主良缘高端婚恋联合承办,军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瑞泰口腔医院提供了相关支持。

  单身青年一起玩儿破冰游戏:爱的抱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游戏环节:吸管运输。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