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第十期成功举行 十余对青年甜蜜牵手

发稿时间:2017-02-20 11:13: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0日电(实习记者 蒋艳慧)“没想到这么正式隆重,会场也很漂亮。”来自北京某高校的研究生蔡女士是第一次参加单身联谊活动,她表示很惊喜,很期待。在这明媚春日,来自驻京某部队、新华社、中煤建工集团、北京市人民法院等单位的百余名单身青年男女齐聚一堂,在军嫂网活动中心共同度过了一个甜蜜温馨的下午。

  “青年之声”是在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倡导下开通的共青团面向青年的互动平台。近两年来,“青年之声”完成了“展示平台+服务联盟+技术支撑+专家体系+线下活动”的体系建设。为满足青年情感的需要,特成立“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目前,“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行十期,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结报社、团结出版社、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关爱军嫂工作委员会、清华玫瑰之约、东南大学玫瑰之约联合主办,“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青年网、军嫂网、我主良缘高端婚恋承办。军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瑞泰口腔医院为活动提供支持。

  此次活动于军嫂网活动中心进行。中国青年网记者 徐辉 摄

  “在座的同志,都很优秀,今天我们举办这个活动,就是想给大家制造一个相识、相知、展示自我的平台。”军嫂网运营总监满中峰对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达了祝愿,他说作为一名过来人,衷心希望在座优秀的年轻朋友们能够把握机会,抓住机会,争取爱情!

  此次活动以现场游戏互动为主,“爱的抱抱”、“吸管运输”、“爱的寻宝”、“眉目传情”几轮游戏互动之后,现场最初拘谨的气氛,已变得轻松愉悦,每轮游戏间的八分钟换座交流更是让在场的单身男女倾心交谈,加深了解。

  现场游戏环节“吸管运输”。中国青年网记者 徐辉 摄

  解放军报的梁先生表示,“现场很活跃,一两个游戏下来,这么多陌生人竟不觉得尴尬了”。来自驻京某部队的陈副指导员则告诉记者平时在单位很少有这种机会,很感谢活动主办方能提供这样的平台,让青年军官有机会解决自己的婚恋问题。

  现场游戏环节“爱的抱抱”。中国青年网记者 徐辉 摄

  “现场气氛和游戏都挺好的,就是没看到比我高的男孩子”,通用技术集团的陈小姐腼腆地告诉记者,她期望以后能设置一些户外活动,比如一起做运动,去公园春游都很好。

  活动现场,青年男女甜蜜牵手。中国青年网记者 徐辉 摄

  在活动的最后为表白环节“非诚勿扰”,很多人踊跃上台,激情表白,袒露心声,最终现场成功牵手11对。同时,现场的单身男女也通过面对面建群,留下联系方式,相信更多的缘分也已经在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