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海南:小手拉大手 义起来禁毒

发稿时间:2017-02-21 16:02:00 编辑:曼文娇(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防毒反毒,人人有责。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 刘尚君)2月20日,在海垦街道办事处、共青团海口市委、龙华区团委、龙华区计生委、滨濂南北社区的合力支持和指导下,友善社工在滨濂社区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禁毒流动课堂之“小手拉大手,义起来禁毒”为主题的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根据海南省关于本省、市、区、街道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工作部署,针对滨濂社区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等特点,通过禁毒宣传材料发放、禁毒知识问答、禁毒趣味游戏、禁毒知识展板、禁毒签名等多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向社区全体居民宣传禁毒相关知识,让居民在游戏中学习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海垦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符策伦书记,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羊良光主任,海垦街道司法所莫旺良所长、滨濂南北居委会人员共同参与到活动中,充分体现了以社区为平台,以社工为推手,以社会组织为支撑的三社联动机制。

  活动受到居民的热情支持,为禁毒三年大会战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并给社区居民营造健康良好的社区环境,社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