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工作交流展示素材之六

发稿时间:2017-02-28 14:51:00 编辑:赵晨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年2月27日至28日,共青团“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经验,总结规律,推进“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共青团+互联网”为突破口,以“网上共青团”工程为牵动,努力让直接联系、直接服务、直接引导青年成为团的工作自觉,全面提升共青团网上群众工作水平,密切团青关系、有效吸引青年、广泛团结青年,把最大多数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

  为充分展示和交流全团推进“青年之声”建设“四个融合”工作的成效,团中央制作了专题展板,现予发布,供各地各单位参考学习。

第六篇章 展望未来 砥砺前行

 

 

  系列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