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全国两会在即 武警官兵进入“两会时间”

发稿时间:2017-03-01 19:41: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官兵入驻前的房间设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贾娟 毛帅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贾娟 毛帅)3月1日,北京,随着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时间临近,武警北京市总队某部两会执勤官兵正式走上哨位,全面开启了全国两会安保模式,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据介绍,该部主要负责北京饭店和贵宾楼饭店代表驻地的安保任务。官兵进驻后,首要任务就是进行适应性训练,他们采取“以老带新”、“红蓝对抗”和“专哨专研”的形式,组织大家走上实地哨位,对执勤部署、执勤设施和执勤情况进行逐项研究,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能力素质。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